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eClass 開學有禮:iPortfolio「申報JUPAS」實用小冊子


新學年將至,首屆新高中的學生即將經大學聯招(JUPAS)報讀大學。

全港近 300 間中學使用的 eClass「iPortfolio 電子學習檔案」,已增設「大學聯招」模組,學生可自行從 OLE 申報至符合 JUPAS 要求的 OEA 項目,學校只需作簡單批核即可連同學校推薦書(SRR)申報至新 JUPAS 系統,減輕同工處理大量數據的工作。

為協助學校籌備申報,博文特此致全港中學兩大「開學迎新禮物」,期望協助學校順利申報 JUPAS,助學生踏上成功之路!

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如何「以校為本」,推行 eLearning?

要成功推行 eLearning,不在於您擁有多少電子學習資源,而是您是否能將之整合為符合貴校需求的校本教材。



eClass 教育開發部門「以校為本」,現以誠意及專業,免費為您提供「校本教材製作顧問服務」按此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