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電子教科書 ─ eClass 首次發佈以教學目標為本及 HTML5 的 iTextbook

資料數據來自9月下旬校長會的與會校長及老師
對於eClass iTextbook電子教科書的滿意程度

電子學習日趨普及,正當學界對於電子教科書的期待仍只限於將出版社的實體教材轉換成電子書,或只能使用於某個電腦載體時,eClass 於早前的「融合實體至電子 ── 新一代的悅讀文化」校長會中,正式宣佈 eClass「iTextbook 電子教科書」的嶄新概念,現節錄部份內容如下:

> 以教學目標為本的電子教科書 

eClass iTextbook 整合所有教學需要,集「教學法-教材-教具-教學歷程」於一身,讓老師及學生可透過完善的電子教科書進行各類教學活動,包括教學、評估及教學紀錄等。

eClass iTextbook 電子教科書全面整合「教學法-教材-教具-教學歷程」


> HTML5 跨平台的電子教科書

作為能促進教學效能的電子教科書,eClass iTextbook 於研發上抱著能讓師生「隨時隨地隨機隨意」進行電子學習,率先應用嶄新的平台開發技術── HTML5。因此,不論是 Windows、iOS 或 Android 等電腦載體,eClass iTextbook 電子教科書均能作跨平台即時學習。

以 HTML5 為核心技術的 eClass iTextbook 電子教科書

誠意招募:eClass「iTextbook電子教科書」先導學校計劃 
eClass 現正招募有意於校內推行電子教科書之先導學校,歡迎按此下載「先導計劃」詳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